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度解密|碧桂园·天誉建面约143㎡宽奢四房
时间:2019-12-02

      随着经济水平和居住品质的提高,大家对房子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子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居住载体,而是心中温暖的归属。那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我们心中更美好的”家”?

      我们追寻的生活是——充满诗意的家居环境、能承载父母舒适的晚年、实现爱人所有轻奢梦想、许孩子一个自在的童年。碧桂园·天誉,以建筑面积约143㎡宽奢四房满足三代同堂梦想,拥揽城市风景。

 

(碧桂园·天誉户型示意图)

      入门玄关,更大容量

      推门可见的玄关柜,大容量收纳系统美观大气,实用之处倍感归家的仪式感。还有饱含心意的隐形无影灯,在细节之处传递出更多的温暖。

 

示意图

      雅阔横厅,舒适即享

      客厅与餐厅一脉相连,休憩娱乐、会晤亲友,满足有关于家的一切需求。约4.8米的大开间,是主人宴客的主会馆,亦是家族娱乐的优质空间。

 

示意图

      L型明厨,美食天地

      厨房连接生活阳台,空间阔绰、通风顺畅、置物便捷。L型厨房设计合理,且厨房紧邻餐厅,相对独立又和谐相融。

 

示意图

      宽景阳台,自在享受

      厅外约7.8米阔景景观阳台,室外美景自然延入,缤纷阳光无处不在。宽敞的空间布局,纵情眺瞰远方的诗意与浪漫,当阳光洒满阳台的时候,在这里晒晒太阳喝杯下午茶,打理自己栽培的绿植 ,生活就该如此惬意。

 

示意图

      奢阔主卧,静谧天地

      建面约20㎡的主卧套房,轻奢空间布局,彰显居者身份尊崇;独立卫浴,便捷舒适的私密守护;南向视野观景飘窗,近瞰立体园林景观,生活的质感从这里日常的礼遇开始。

 

示意图

      灵动空间,享你所想

      可作客房,也可作书房,亦可做孩子的儿童房,容纳孩子童梦创想。室内静区方正舒适,擎一卷书、赏一片景。

 

示意图

      装下您对家的所有期盼,承载着您与家人相聚美好的时光。用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保障舒适惬意的品质生活,如诗的远方即是生活的日常。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

028-38026666

川西南区域成都太升南路展厅:

中国·成都·太升南路5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