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11.11“购”过瘾!满300送50!服饰5折!
时间:2019-11-22

      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猜到了,这一次咱们的主题——就是双十一购物节!要想在购物节买得尽兴,就要掌握最省钱的折扣方法。历年来双十一的优惠多又复杂,比我当年数学高考时还头疼,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个!

      过一个靠谱没套路的双十一,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给大家安排上~

      01现金抵扣券

      11月9日至11月11日,1号门入口处。消费满300元赠50元现金抵扣券!11活动期间,当日单张小票消费满300元赠50元现金抵扣券,不累计赠送;单张小票现金消费满100元可使用1张50元现金抵扣券,不累计抵扣。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永辉超市、国美电器及特例商家不参与本次活动。

      拒绝“病毒营销”不用盖楼,不用邀请,再也不用拿起笔头慢慢计算优惠了!直接拿走优惠券,想买什么自己说了算!

      02购物卡充值最高享5%

      11月9日至11月13日,当日购物卡充值1000元-4999元即可享受4%返点!当日购物卡充值5000元及以上即可享受5%返点!每人每天仅限返点一次,限前200位顾客。

      老规矩,不仅买的优惠,还能返利,实力宠粉!

      03负一楼美食街

      11月11日,负一楼美食街香香街餐饮5折!百家利及特例商家不参与本次活动。

      04男装折扣风暴

      11月9日至11月11日,拉夏POTE部分5折;MECITY全场低至2折;杰克琼斯全场低至4折;马克华菲部分4折……

      这么大的优惠怎么可能少的了男士,“雨露均沾”才是正道!

      05中铁会员专享

      11月9日至11月11日,中铁会员双倍积分,Hihg翻全场! 

      双十一购物狂欢,一年就一次,千万不要错过了!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