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 | 展厅开放回顾,幸会雅安,璀璨绽放
时间:2019-11-07

历经时间的潜心雕琢,蕴藏匠心对自然美学的追求。领地、金科、碧桂园三强携手,落子大兴,筑就品质之城。

美好如期而至 共襄盛举

2019年10月27日,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城市展厅如约开放,不负一城期待。

上午时分,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城市展厅便云集了很多慕名前来的宾客,只为一睹其风采,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的美好期许。

身着华服的迎宾模特、精致可口的茶歇,让来宾体会到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的贴心服务。

细致的接洽服务,贴心的人文关怀,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进场参观,一时间,展厅内人声鼎沸。

三强携手 焕新城市理想

领地集团作为国内地产百强,20载岁月,历遍30余城,每落子一座城市,必引领当地都市人居的新标杆,为许多家庭带来美好生活。

金科21载匠心打磨,从根植故土,到心怀全国。开发的项目遍及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已有超百万业主选择在金科安居乐业。

碧桂园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已经为超400万业主建造美好家园,筑梦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跟随时代浪潮,三强携手落子大兴,誓以建筑精粹礼献高新人居。

为居住理想 齐踏征途

每一个堪称传奇的印记,无不经过时代历练,淬炼、研磨、日复一日,方至佳境。领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亦是如此。将以匠心设计,结合合理的自然、家、生活的分寸匹配,与山林对话,打造人居新标杆。

--VIP热线--

0835-2315999

--邻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城市展厅地址--

蜀天丽雅查尔顿酒店一楼大厅

碧桂园川西南区域成都展厅:

太升南路店:中国·成都·锦江区太升南路53-57号

银泰in99店:中国·成都·武侯区天府大道1199号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