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誉项目工地开放日 | 见微知著,共鉴美好
时间:2019-11-07

如果不是对产品的绝对信心,怎敢一次次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如果不是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怎敢一次次与家人赤忱的对话

27载匠心筑家,碧桂园集团布局超1200个城镇,超2000个高品质项目,为超400万业主提供爱家。

碧桂园深耕川西南,2019年落子眉山。从一纸恢宏蓝图到一府大境初呈,碧桂园·天誉一直都备受瞩目,10月27日,承载着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许,碧桂园·天誉工地开放日如约而至。

天气严寒,业主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业主们早早便签到入场,提前感受未来居住生活。除此之外,现场还聚集了许多嘉宾、媒体朋友。

上午十时许,碧桂园·天誉项目总经理张璐致辞,家人们在心中勾勒了千万次理想家的模样,碧桂园·天誉会在工地开放日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随后,碧桂园·天誉项目总经理张璐、碧桂园·天誉项目营销负责人晁佩鑫、碧桂园·天誉项目总包项目经理黄良波、碧桂园·天誉项目副总肖欢一起上台剪彩,为活动拉开帷幕。

见微知筑,御呈美好,随着时间流逝,家的轮廓慢慢清晰。碧桂园·天誉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在每一个施工细节。整洁、干净的施工现场与传统印象中尘土弥漫、凌乱摆放的建筑工地迥然不同,碧桂园·天誉的精工可见一斑。

在这次工地开放中,客户们对碧桂园·天誉期望非常高。碧桂园也认真倾听每个业主的建议。每个碧桂园人将全力以赴,争取把房子每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无可挑剔,用碧桂园的专业交付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面对业主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各种疑惑,工程师也耐心细致地解答。此外,工序样板展示区呈现了内墙涂料工序展示,木地板地面铺贴展示,地砖铺贴展示等,依次参观完,大家纷纷表示:“买房子选碧桂园,大家算是买对了”。

在工地参观间隙间隙,现场抽家电、乐队表演等新颖雅致的活动环节轮番上演,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抽家电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来宾们欢声连连。大礼频频送出,足以见碧桂园·天誉的实力和诚意。

现场还有为来宾准备精美茶歇供大家品尝,端起红茶、品尝甜品,感受碧桂园·天誉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工地开放活动让业主们都能直观的感受到,碧桂园精湛的工艺,可靠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碧桂园·天誉承载着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许。于一砖一瓦间,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碧桂园·天誉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

028-38026666

碧桂园川西南区域成都展厅:

太升南路店:中国·成都·锦江区太升南路53-57号

银泰in99店:中国·成都·武侯区天府大道1199号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