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江畔里 | 居于园林旁,意远而境深
时间:2019-11-06

      好的建筑都与自然融为一体,纵观当今世界的国际性都市,几乎每一个气势恢弘的地标性建筑,都生长在一个绿意盎然的景观公园里。

      苏州 | 园林之趣

      中国人对山水的情愫由来已久,孔子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坐在亭子台中,欣赏园中景致,是每一个人的居住理想,而其中,享誉世界的便是苏州园林。一花一草,一砖一石,皆见山水之灵。

 

      成都 | 浣溪沙片区

      从烟火锦官城到蝉联新一线城市榜首。成都,正被不断注入生机。浣花溪片区,作为市内开放性森林公园,和文化风景保护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花飞花谢,满溪溢香的浣花溪片区成为成都新的富人聚集地。

 

      回到烟雨故乡,纵观全球盛名的有氧住宅区,都存在着一个共同的现象,房子跟着城市公园走。把家安在公园旁,聆听鸟栖虫鸣,静赏花开四季。

 

      将城市繁华资源与自然山水合二为一,四季层林覆园,百鸟鸣溪。令人心醉的自然秘境,碧桂园·江畔里紧邻大兴中央公园(在建)和青衣江,让居者与自然越加亲近。

      鲜氧生活随心所享

      一处绿意公园,一湾奔腾降水。让孩子听树上蝉鸣,看绿意盎然的园林,在大自然中迎风奔跑。脸上绽放欢乐的笑容,呼吸之间都是对生活的满满期待,寻一方静谧之地邀上朋友,在树荫下对弈,安逸时光。带上父母漫步园林绿道,颐享天年。陪伴爱人,漫步与大兴中央公园(在建),幸福甜蜜居于此,细品生活中的悠然自得,流连于这大隐于世的怡情之处。

      致敬大兴 碧耀雅安一席江畔里 大兴风华藏

      揽江名邸 耀世盛开

      建面约82㎡-110㎡瞰江美宅  全城在售中

      VIP热线0835-2627555地址雅安市大兴镇滨江南路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