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电竞热潮再来袭 迅游加速器双端齐发力
时间:2019-10-18

面对《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的狂热,面对全球无数粉丝疯狂的S9,你是否也曾想果亲身加入,感受一场电竞的狂欢呢?近日,迅游发起了“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的校园快闪,以网游为主题的互动,在其亮相首站广州大学城时,《英雄联盟》主题大巴、穿越电竞世界的互动活动、精美的周边以及万元助学金等奖品,在现场引起了无数的欢呼,在校园中带来了一场《英雄联盟》的电竞狂欢庆典。

【英雄联盟主题网游大巴巡游广州大学城】

作为国内网游加速第一股,迅游旗下的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为超过16000款网游产品与超过5亿用户,提供着网游加速服务。尤其是对网络要求极高的电竞网游《英雄联盟》,更是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助力下,成为玩家的必备工具;而随着拳头游戏宣布将推出《英雄联盟》手游,迅游手游加速器则又将成为玩家游戏的强大助力。此次“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便是让人们感受迅游双端能量,从另一维度体验“加速”概念的创意活动。

【红蓝对决大巴车身 全力加速活力校园】

此次活动以“青春开幕 迅游加速”为主题,致力于让高校生通过迅游全方位“加速”的理念下,体验到青春的激情、活泼与创意。就此,迅游在广州推出了一系列以《英雄联盟》为主题的活动。在以蓝、红为主色调,喷绘人气角色的大巴供人乘坐巡游时,成就了今秋最具活力的风景;

【超还原coser近距离互动 引起现场欢呼】

而伴随着《英雄联盟》主题曲而表演的Cos秀,当知名coser登场时,更是吸引了无数的欢呼。

【创意拍照牌同框合影 游戏气氛烘托高潮】

同时,迅游还在现场推出了精彩的互动活动,除了提供网游道具与话题牌让人拍照凹造型外,诠释迅游“加速”概念的微博/抖音恢复大法,让人拍照或短视频便可以领取定制能量饮品等“泉水”;下载迅游加速器注册或拍大巴车内照片发朋友圈,更是可以获得诸多精美的“神秘装备”。最重磅的是,拍大巴车并带话题#网游大巴 迅游加速#发微博,便有机会获得万元助学金。

【迅游网游大巴掀起大学城电竞狂潮】

迅游发起的此次活动,让整个广州大学城掀起了一股别样的电竞热潮,成为人们对《英雄联盟》在S9赛季及十周年外的另一大盛典。而随着广州站活动的结束,迅游还将在成都与上海同步开启“网游大巴 迅游加速”活动,为更多人带来电竞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