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誉 | 再邀你共度中秋!解锁网红打卡新姿势!
时间:2019-10-16

      ​除了春节以外,或许只有中秋,能将团圆的味道化得这般浓。不管身在哪里,中国人总是渴望着美月至圆,惦记着每个回家的日子,和家人团聚的时刻,便显得尤为珍贵和快乐。这个中秋和家人一起来碧桂园·天誉解锁超多“好耍事”。

迎中秋品美食

      祈福灯是光明与智慧的象征,和家人一起,亲手制作寓意团圆、吉祥的花灯,既度过了其乐融融的时光,又寄托了美好的祝福。

花灯许愿仪式

      花灯做好以后,别忘了还有花灯许愿仪式哦,可以在碧桂园·天誉前的水池,点亮、放出自己做的祈福灯,在光与影的交错下,和爱的人一起,欣赏这温柔月色。

      月饼美食茶歇

      中秋,是一家相聚一个不少,也是与记忆中的家乡味重逢,重拾那段温暖心底的故乡情。值此佳节,碧桂园·天誉为你准备了精致的月饼茶歇。不妨慢下来,听一听故乡的家长里短。在逗趣漫谈里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网红月亮”、可爱月兔、开启炫耀赏月模式,惊艳你的朋友圈,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那,心动不如行动来碧桂园·天誉解锁更多活动。

      碧桂园·天誉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028-380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