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誉 | 突破空间的尺度,让大格局生长
时间:2019-10-16

     纵观古今,“大”字对于国人而言,蕴含魅力与魄力,拥有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既是一个简单的需求,又是都市人群探索更深层次的方圆天地。

 

     手机屏幕要大,“吃鸡”才能更畅快,看视频才能更爽。汽车马力要大,提速才能快,房子要大,才能满足更多居住需求,大户型享品质生活。

     约7.8米阔景阳台 装载全家欢声笑语

     全明采光,在家中观四季更迭,客厅开间约4.8米,方正大气的格局,邀亲朋好友品茗谈天,优雅于此流露。

 

     把生活过成诗

     一梯两户,电梯双开门,四室朝南,迎清风与阳光入室。双阳台,舒享更多阳光的宠爱,无论是清晨睡醒还是于沙发闲卧中踱步起身,一张茶几,一把懒人椅,IMAX巨幕园林景观清晰呈现。把生活留在景中,更多阳光选择 更愉悦生活。

 

     景色入户 营造舒适生活

     阳光厨房连接餐厅,不用手忙脚乱,翻箱倒柜,好好做顿美餐家人。厨房整体通透明亮,连接阔景阳台,美食与美景同时享受,聆听鸟声入耳,轻嗅花香入鼻。

 

     主卧套房 尽享尊贵

     独立卫生间,尽享私密生活,独立衣帽间,让居者收纳更多物品,让衣物收纳井井有条,居住更有仪式感。

 

     方正大四房 全生命周期户型

     一梯两户,告别等待,更大空间,更多实住面积。让空间多变,随心布局。人性化优居与家人同乐,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碧桂园·天誉,引领眉山“大室所趋”的潮流,礼遇城北建面约143㎡舒适人居,畅享美好生活。

 

 

     碧桂园·天誉

     建筑面积约89-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

     中国·四川·眉山

     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

      028-380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