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天悦 | 出揽城市繁华,归享生活美好
时间:2019-10-11

      城市的街头,霓虹闪烁,人头攒动,我们在城市里来来往往,为生活奔波,除却了白天的匆忙、紧张。一天劳累后的归属——是回家。而家,对我们来说,承载着希望与美好。当代人想要陶渊明的世外桃源,可又不能离开城市的便捷。有人说:我想逃到深山老林去过与世隔绝的生活,可是有时候又想身处闹市感受人间烟火。

 

示意图

      为了寻找这样一个出揽城市繁华,归享生活美好的城市,我们来到了这里:“天下山水之观在蜀。蜀之胜,曰嘉州”。山水为形,文化为魂,是为今之乐山,古之嘉州之精髓也。

      乐山市委市政府 “十二五”规划,提出西进、南拓、东控、北优的城市发展规划。(参考文献:乐山市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0年))而向北这个区域,就是我们项目所处的通江区,政府将龙游路以北、岷江以西,成贵铁路以东、乐峨快速通道以南地区命名“通江片区”,并且定位为乐山未来的“中央生活区”(即CLD)。

 

乐山市通江区效果图

      璀璨商圈 生长活力

      优越的生活离不开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项目附近范围内就是知名的万达广场,在万达商圈,可以满足吃喝玩乐购一体的生活方式。项目约600米范围内拥有大型生活超市(华联商超),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示意图

      进退自由 出入随心

      古时候: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而现在,天悦毗邻城市主干道,三横三纵立体路网交通。距离高铁站、公交总站、客运中心约3.6公里,快速接轨城际生活圈。同时项目旁岷江三桥可连接城东片区及周边区县,非常便捷。

 

示意图

      学府为邻 书香为伴

      择良校而居,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天悦周边的教育设施成熟。乐山一中、乐山七中、通江小学等环绕。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守护孩子锦绣前程。

 

示意图

      全面呵护 健康保障

      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就怕偶遇身体不适,不能及时就医。而有一种温情,近在咫尺,就能悉心照料。乐山嘉华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就在天悦周边,为您和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示意图

      静谧之间 悦享自然

      绿水青山舒画卷 公园城市入帘来,我们周边就是五洲汉唐公园、绿心公园,悦江苑文化广场在侧,真正的绿意盎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带来度假般的归家体验。

 

示意图

      有一种美好,承载着优雅与格调,未来万象已经到来,亦如碧桂园·天悦。在愉悦中追逐

      在喜悦中感悟,所有美好,都将一一呈现。

 

碧桂园·天悦鸟瞰图

      VIP热线:0833-5116666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上土桥街85号(重百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