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誉大境 开启舒适人居
时间:2019-07-19

     理想的生活之所,必让心灵有所依存。天誉大境,开启宜居生活。

 

     眉山北部新城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城市建设、配套设施日新月异。在众人仰望的土地之上,找寻人生意趣。能够一面雅致,一面鲜活。这,就是碧桂园·天誉谱写的畅意生活。

01繁华诗意

     城市繁华,诗意繁花,临园而居,自古以来便蕴含着诗意雅趣。项目毗邻苏辙公园,坐享缤纷园林资源,临水而居,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项目接东坡湖,城市景观轴。择水而憩,将生活过成别人羡慕的模样。让居者在都市中,便捷与悠然兼得。

02立体园林

 

     改造自然,回归自然。回家,也是一段探寻自我的旅程。择居碧桂园·天誉,花草相依的立体园林景观,在亭台楼榭的点缀下,打造出意趣盎然的生活场景。树影斜斜,意境超然。

03生活雅境

     以匠心聆听居住者的心声,入家门,就是三部曲的高潮。项目南北通透,清风、阳光穿过厅堂。峥嵘岁月,隐逸在轩敞的客厅之中。宽敞的生活空间,与舒适撞了个满怀。

     居住理想的三重境界,变幻成了写意生活的三部曲,碧桂园·天誉,为居者启幕大境生活。

 

     繁华之上,醇美社区,立体园林。碧桂园·天誉,为品质生活而来。

     碧桂园,用二十七载芳华精耕每一片土地,坚守城市建设,只为升级城市生活理想,筑造品质生活人居。建筑面积约88-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VIP:028-38026666

     地址: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