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碧桂园物业 | 业主免费家政服务温情上线!
时间:2019-07-19

     家对于房子而言,是多了份温情的空间,而每一个有温度的家的背后,都有一个精诚用心的团队悉心守候,碧桂园物业用虔诚的心,为您的舒心生活护航。置业一阵子 ,物业一辈子。

     碧桂园物业不仅关注居住 ,更心系您的生活。特此推出【碧桂园业主免费家政服务】,将于6月24日温情上线 。

 

     作风严谨的物业团队,专业细致化的服务,以清洁样板间的服务标准来清洁您的家庭,还您房间每一隅的洁净如新,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您的美好生活助力。

     碧桂园物业始终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温情专注与专业的严苛要求,致力为业主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多年以来,碧桂园物业竭诚服务,成果丰硕,每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都凝聚着碧桂园物业人的尽忠职守、温暖贴心。

     碧桂园服务,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 TOP1。截至2018年12月31日,碧桂园服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280多个城市,合同管理总面积约为 5.05 亿平方米,超3.3万人的服务团队为约140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

     2018 中国社区服务商 TOP1,2018 年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 TOP1,2018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 TOP1,2018 年中国社区服务商品牌指数 TOP1,2018 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品牌价值65.08亿。

     未来,碧桂园·天誉,将以更加专业高效的人性化服务,为您开启品质人居享受。

     碧桂园·天誉,建筑面积约88-143㎡智慧好房恭迎品鉴!

     ---地址---中国·四川·眉山,碧桂园·天誉销售中心

     ---VIP LINE---028-380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