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一席滨江临街铺,多元业态满足消费新期待!
时间:2019-07-19

     如今的商业从单纯的功能型逐渐向享受型、休闲型和文化型转变。其中,中铁·一品滨江以天然的临江资源优势,承载着人们向上生长的品质需求,一跃成为当下商铺的热门之选。中铁·一品滨江法式风情时尚潮街,实景现铺火爆招商中!

 

     依托前沿规划,打造滨江法式潮

     中铁·一品滨江以商业的最新规划形态为样本,吸纳成功经验与发展模式,站在高处制定具有前瞻性的业态规划。建面约18-1000㎡生金铺满足商家对商铺空间的合理利用,恰到好处的外摆空间与水岸风景形成互动。吸引临水散步、游玩的人流进店消费形成商业与休闲的无缝对接。

 

     空间灵活,突破业态桎梏

     小空间,亦有大乾坤。法式风情商业街,全沿街方正合理布局。建筑面积约18-1000㎡鎏金商铺,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根据各行业经营特性科学规划物业结构,铺铺临街,适合多种业态。

     根据每商铺柱网结构及上下水位置我们预先对商铺进行了整合优化,便于商户承租后经营布局,提高商家的空间利用率,利于餐饮、休闲、娱乐等各类商业经营需求。

     专业商管护航,坐享无忧财富

     中铁·一品滨江由商业运营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创造法式风情体验式消费最新主张,强力助推商铺运营!

     流程化的管理模式,精细到点的策划运营,将给客户全方面的支持。更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强劲的运营资源,创造无可比拟的商业投资价值!

     中铁·一品滨江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匠造的资阳首个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坐拥城市商脉,引领商业新潮流,再造资阳核心地标,引领时代新潮流!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