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商铺不可忽视的小细节!有这些经营更轻松!
时间:2019-07-19

     任何事都讲究价值没有价值等于一文不值。商铺若没有经营价值,也就沦为一间仓库。评估商铺是否具有经营价值,就要看你是否选对了铺子。好商铺带来的巨大收益确实吸引了不少人选择商铺,但现在市面上的商铺数不胜数,品质也参差不齐。

 

     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有很多。最基础的无非就是地段、供求关系等考虑的大多是商业的大格局。这种形式下很容易忽略掉商铺本身的价值情况,这种情况下推荐选择核心商圈商铺。

     核心商圈商铺。商业综合体商铺是当下热门的选择,这种类型商铺,有统一的规划、招商、运营、管理,配套设施齐全业态规划全面,尤其是大商圈作为运营引擎,客户范围比较广泛,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客源稳定且可以无限增长。投资收益稳健,经营风险小,将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体验型的全新购物消费圣地。

 

     中铁·一品滨江由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倾力打造,资阳首个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6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不仅交通便利通达全城三大商圈环伺,坐享数20万高端客群。商铺本身细节也经得住考究。

     预先规划设计-打造品质商业

     根据每商铺柱网结构及上下水位置,我们预先对商铺进行了整合优化,便于商户承租后经营布局。独栋商业高标准电梯配置,利于打造品质商业,商街二层形成两个椭圆形环廊,配备室外自动扶梯。

     一品滨江可招租商铺共计229间,单个商铺面积区间18-1000平米,框架结构可自由组合,以下项目实景拍摄图。

 

     各商铺周围已接入天燃气主管道,街区目前实景呈现,现铺招商!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