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甜蜜520!浪漫帐篷音乐节等你来撩!
时间:2019-05-23

     520告白日 你已经计划好怎么过了吗?在充满暖暖爱意的这一天,不管你是单身狗还是有TA相伴,都加入我们吧!

     浓情五月,全城说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520互动活动重磅来袭!带上心爱的TA,暗恋的TA,未来的TA…一起甜蜜打卡

     一:勇敢上-吻吻的幸福

     5月18日 一楼中庭。活动一:外籍小哥哥全城巡游,随机赠送小蛋糕,为你带来香甜的幸福;活动二:15:00 拔河亲吻、单腿背女友pk甜蜜接吻大赛、为爱手撕榴芒榴等浪漫游戏。

     二:兜兜转转-缘来是你游园会

     5月19日

     【负一楼】蒙眼喂食(大东旁休息区);【一楼中庭】敢不敢坦白局;【二楼】男友拍照指南(泰晤士咖啡旁);【二楼】谁先笑谁就输了(阿迪达斯旁休息区);【三楼】两人三足(会员中心外休息区)。一楼中庭现场签到领取通关卡,所有活动挑战通关即可获得鲜花一束。还有泡泡秀、热辣舞蹈、经典乐队为你带来更多浪漫。

     三:LOVE帐篷音乐节

     5月20日下午18:30  一号门,VC乐队、微光体乐队、中铁最强音歌手,给你带来仁寿第一场520浪漫帐篷音乐节。一片星光的帐篷,一段浪漫的文字,一首充满爱意的歌曲。

     绚丽的舞台、专业的音响设备带给你一场极致的音乐盛宴!现场还有超精美户外帐篷让你肆意狂欢 燃爆整个仁寿!

     不仅如此次,在浓情五月,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还能机会抽奖赢apple watc!参与抽奖apple watch+中铁霸屏一小时!领券时间:2019年5月18日,抽奖时间:2019年5月18日 14:00,活动当日凭购物小票或现场微信签到领取抽奖券。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