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新方式说爱你!免费霸屏告白,520专属告白!
时间:2019-05-23

     全世界都在说表白日,仿佛520这天理所应当就是有情人都来说“爱”的日子,空气中必定充斥着被表白的喜悦。

     过来人却会说,就像有情人不一定终成眷属一样,有些表白未必能听到。要想顺利收获表白  还真得提前做好功课!

     向佐5克拉钻戒求婚郭碧婷;陈小春带兄弟上门“逼婚”应采儿……高调秀恩爱已经成了娱乐圈日常在如此大势所趋的环境下,你怎么甘于落后?爱情,从来都需要表达…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给你一个机会!带上你的祝福,大胆说出你的爱!

     一:520,写给TA-告白大字报

     5月9日-5月19日,向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官方微信后台上传“情话”(不超过15个字)经过后台筛选出10位,在520当天中铁·仁禾购物广场led屏上轮播。【LOVE现场】对爱不设限,让你在大屏幕上告白,专属告白现场,“情话”霸屏轮播!

     二:520,唱给TA-以爱之名

     5月9日-5月19日,向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官方微信后台上传情书或想要放的情歌

     情书不超过500字。经过后台筛选出1位,在520当天广播朗读或现场歌唱(可告白者自行朗读/歌唱,可预约指定时间)自带荷尔蒙气息的5.20情人节近在眼前!

     5.20我爱你!想好送什么给Ta了吗!?(单身人士请自动忽略……)999朵玫瑰?有点low;烛光晚餐?老一辈人的浪漫……不如……送ta一份难以忘怀的回忆!

     ——今年情人节,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甜蜜暴击,你准备好了吗?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