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中铁最强音赛事圆满落幕!带你直击决赛现场!
时间:2019-05-23

     动人的歌声、炫酷的舞台、精彩的表演…让仁寿的人们大饱眼福!只要热爱音乐,谁都可以在这个“中铁最强音”的舞台上为梦想歌唱并赢得万元大奖!近2个月的赛程,成百选手报名参加,650+的决赛观众2019中铁最强音终于圆满结束了!

     中铁最强音,系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举办的大型音乐赛事,中铁最强音也是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本年度大型活动之一。大赛以“用音乐,为梦想发声”为宗旨,旨在为厚街及周边镇区爱音乐的年轻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专业性、广阔性的舞台。任何选手参与比赛均为免费,夺冠者不仅有丰厚的现金大奖,还能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提供免费广告宣传服务,C位出道!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通过优化赛制、升级音效、加码奖项、扩大规模,打造专业舞台、震撼现场,只为让仁寿的人民听到——中铁最强音!也给广大怀有音乐梦想的选手提供一个专业的舞台,圆梦音乐。

     本次大赛除了冠亚季军的设置以外,更增设了人气奖等特色奖项,在比赛机制上也采用了灵活的复活赛机制,不仅为比赛增添更多热点,也能在更多程度上让更多的选手有更多的机会,在音乐的舞台发光发热。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李很凭借高超的歌唱技巧拔得头筹,成功抢占出道位,成为公认的仁寿最靓的崽!

     音乐是灵魂燃烧的声音,唱出音符,让音符成为自己。2019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我们和无数的好声音一起走过,希望在来年的中铁最强音舞台,大家能有更出色的音乐才艺表演!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也将继续为广大的仁寿人民带来更好的服务。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