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一品滨江】餐饮店铺该怎么样择址?这些规矩你要懂!
时间:2019-05-23

     餐饮店选址的第一步是确定你要做什么类型的产品、做什么品类,有了目标之后就是考察你所在城市的各个商圈,通过商圈的客流、交通、人口比例以及租金来选择你的店铺地址。地理因素

     在选址餐饮开店之前,一定先要了解周围的地理环境。例如附近的交通状况,周边的餐厅数量以及消费者人口所占该地区的人口比例,这些都是决定店铺生意的因素。

     如今消费者更倾向于交通便利的餐厅位置即使远一些,但进车停车方便也会有顾客盈门的。

     经济因素

     经济决定你所开餐厅的定位。先了解周边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心理价位,不同的环境特性也会直接影响餐饮店的经营。例如商业区、工业区、大学区住宅区、娱乐区等,不同的区域特性餐饮店需要做出不同的营销策略。

     同时,餐厅的内部环境也会起到决定性作用。环境整洁再加上营造较好的内部环境就能吸引到更多的顾客。

     市场因素

     主要是了解周边的竞争对手对于竞争的评估,可以分为两个部分考虑。其一是提供同类食品服务的餐厅;其二是不同品类食品的服务餐厅。

     在所选地点任何一种形式的竞争都是值得考虑的,直接竞争未必会导致两败俱伤,相反还可能促进双方共同繁荣。竞争激烈度是周边市场的直接反映通常竞争越激烈,利润反而越低。

     中铁·一品滨江—特色美食主题配比商业地标新主张,打造资阳高品质临江商业地标。特色滨江美食港,区别传统崭新规划,餐饮、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异域美食、情调酒吧、特色小吃应有尽有!

     还有完善的商业管理运营(招商+企划+运营),更为有效的协调商业之间的消费关系。人气汇聚,后顾长线保障!餐饮入驻即享人潮!

     现中铁一品滨江全城招商已经火热开启!愿携手实力伙伴,一同谱写财富荣耀!

     招商热线:028-2655 5688

     项目地址:资阳·东城新区·中铁滨江国际二期

     招商地址:资阳·中铁滨江国际销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