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青神碧桂园 | “一箱情谊 ,温暖童心”2019青神县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0-03-09

12月14日下午,由青神县民政局、青神县妇联、青神县精神文明办主办,青神县少儿发展促进会和青神碧桂园共同承办的 “一箱情谊,温暖童心”2019青神县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活动在万景·中岩广场隆重进举行!

参与此次仪式活动有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学文、副主任李彻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斌、救助股股长张伟、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敬老院服务中心主任鱼澜、县妇联副主席杨芳、爱心企业青神碧桂园营销经理王振家、县书画协会会长杨友平及书法老师们,县少促会会长刘艳林及志愿者们、还有温暖包项目的受助孩子及家长朋友们共计200余人!

中午1点,志愿者们已做好活动的签到准备,家长和孩子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签到。

温暖包发放仪式由县少促会志愿者李佳鑫主持,县少促会会长刘艳林首先做项目介绍。

在一首《感恩的心》音乐中,与会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县少促会志愿者分组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并当场试穿新衣。

接着爱心企业青神碧桂园为每一位孩子精心准备了相应年级的图书,作为礼物发给每一个孩子,并期待让书香浸润生命,使得每一个孩子都能爱上阅读,增长见识。

接下来青神碧桂园营销经理王振家,代表爱心企业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县少儿发展促进会会长刘艳林为青神碧桂园授“青神县困境儿童关爱·爱心企业”?奖牌。

最后,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敬老院服务中心主任鱼澜致辞!鱼主任表示:县民政局将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我县孩子的健康成长努力,同时也期待每一位孩子都能学会爱,懂得爱,力争做有爱心的人。

本次活动为了让孩子不仅身暖,更希望他们的心暖,在县文明办和爱心企业碧桂园的支持下,邀请四川步凡者专业拓展团队的教练,组织了一场趣味拓展活动,留给家长和孩子们一段快乐美好的回忆。

与游戏活动进行的同时,县少儿发展促进会还特邀请书画协会的书法老师现场为100名困境儿童各写了一幅对联作为礼物送给他们,祝福每一个孩子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一箱情谊 温暖童心”2019青神壹基金温暖包温暖热闹发放的背后,是多部门领导重视与支持、是爱心企业的大义大爱,是咱们志愿者们默默的付出,只为这一张张的笑脸,千言万语化作两个字“感谢”!特别鸣谢青神碧桂园、四川步凡者拓展团队的教练们、青神县书画协会老师、爱心志愿者们、以及所有対此次活动给予支持和关注的社会各界人士!

项目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项目电话:028-3885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