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女性想要身体好常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延缓衰老,增强体质
时间:2021-10-01

女性想要身体好常吃3种食物,补充营养,延缓衰老,增强体质茄子富含维生素E,是一种很好的还原剂,能够及时清除体内氧自由基,有延缓衰老、淡化色斑等功能,常吃茄子延年益寿。茄子中含有葫芦巴碱、抑角苷及胆碱等成分,在小肠内能与过多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代谢,降低血液粘稠度。用麻酱以酱油凉拌茄子,晚餐食用,降血脂,提高免疫力效果较好。

荔枝的上市时间非常短,但是营养素含量却很突出。其中维生素A、C、B族、精氨酸、色氨酸等含量丰富,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夏天气候闷热,人们夜晚睡觉时很容易睡不踏实,经常吃荔枝,可以改善睡眠、还能补充营养,延缓衰老,增强体质。荔枝虽然好,但糖尿病患者要少吃。

西梅是人们日常食用的水果之一,能吸收多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能增强人体的抗氧化能力,能滋养细嫩肌肤,延缓肌肤衰老。经常食用西梅,美容护肤的功效特别明显。西梅的脂肪和胆固醇含量很低,这很适合想要减肥的人食用。常食西梅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还能排毒润肤,延缓衰老,滋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