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夫妻温存”得到满足的女性,或许从这些方面能看出来,别害羞
时间:2021-06-24

相信很多情侣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从最开始的热恋过程,几乎上恨不得形影不离,到后来新鲜劲过去,相处也开始慢慢变得安静下来,再到最后两个人人天天生活在一起,逐渐发现对方身上的缺点以及不足,甚至开始生出讨厌的情绪。有的选择了离婚,也有人选择改变相处模式,因为我们当今处于一个非常开放的社会,所以婚姻也更加自由。而更多的夫妻还是因为孩子,因为别人的看法,依旧选择坚持下去,但是只有夫妻之名,早已经没有了夫妻之实。

所谓的夫妻之实,并不只是说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互相承担这些,更重要的就是夫妻之间必不可少的温存,因为夫妻的亲热是化解一切矛盾,拉近双方关系最直接也最有效的途径,而且还能够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多好处,而且一个有夫妻之实的女人在生活中会散发出一些明显的气质。

“夫妻温存”得到满足的女性,或许从这些方面能看出来,别害羞

所谓的气色好不只是说皮肤好,更重要的是指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比较好,因为男女分工不同,所以女性日常的时间基本上都分配给厨房,孩子等各种家庭事务上,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导致女性身体激素分泌下降,再加上油烟以及身体的劳累,导致女性的整个气色都会变得越来越差,但是如果有夫妻之实的女性,体内激素的分泌水平会受到促进,而且身体细胞的活性也会增强,因此整个人的气色都会看起来更好。

情绪缓和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女性不止身体变得衰老,而且整个人的脾气也变得更加暴躁,这是因为到了一定年纪,不需要再为工作以及孩子担心,所以整个人的精力无处安放,很容易陷入牛角尖,同时身体激素的分泌减少,导致器官衰老,女性很容易出现更年期,所以整个人的情绪也很难控制。而有夫妻之实的女性,通过夫妻温存能够有效的促进激素分泌,延缓各器官的衰老,也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更年期,所以情绪会更缓和。

月经规律

月经可以说是女性忠诚的朋友,几乎上除了怀孕期间,几乎上每个月都会来报道,但是很多女性也经常出现月经提前,月经推迟等月经紊乱的情况,如果稍不注意就可以引起各种妇科炎症,而有夫妻之实的女性,因为身体激素水平稳定,所以能够很大程度上保证月经的规律,而且还可以有效避免痛经等妇科炎症。

夫妻温存注意事项

夫妻温存首先要讲究一个时间。就是在什么时间段进行,首先早上刚起床不太合适,因为身体尚未恢复,很容易造成血液循环加速出现血压升高;再者就是晚上睡觉之前其实也不合适,因为一天的工作耗尽了精力,这个时候进行夫妻温存很容易增加身体负担,所以最好是能够把时间选择在精力相对比较充沛的时候。

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夫妻温存的频率。可能很多刚结婚的小夫妻正处于热热恋期,很难把握,而很多上了年纪的夫妻因为要操心各种生活工作的杂事,所以平时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进行夫妻温存,这两个极端都不可取,正常情况下,夫妻温存的频率应该保持在每周3次以内,而且随着年龄增长可以适当减少

营养师观点:希望各位女性,不管到了多少岁,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都可以坚持“夫妻之实”,这样不仅能够保证夫妻关系还可以给身体带来不少好处,但是一定要有效的控制进行时间以及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