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客户满意度再创新高,九恒星成都信息再获佳绩
时间:2022-01-13

随着九恒星发展速度日益加快,团队规模不断扩大,为了降低业务运营成本,提升服务水平,九恒星2015年在成都高新区设立了九恒星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信息”),作为九恒星重要的研发基地和在西部业务中心,成都信息正在发挥着自己的强大区位作用。

截至目前,成都信息主要负责九恒星集团企业财资管理系统(G6/G20)、银企通中间件、财务公司监管数据舱等产品的研发工作,并承接九恒星及其下属子公司、中心/事业部等各个业务单元的产品/项目的软件研发/开发、测试、集成和技术服务等工作。除负责产品研发外,还负责西部地区的项目履约交付工作。

截至目前,成都信息规模逐年扩大,现有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在近年得到显著提升。

研发实力突出,成都信息屡获嘉奖

九恒星在资金管理蓝海市场发展迅猛,为了夯实自身的能力,九恒星及子公司成都信息不断深耕产品研发。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调整、更新产品。

目前,成都信息所负责的产品包括G20 集团企业财资管理系统、集团企业财资管理系统、财务公司监管数据舱平台、BP3银企通产品等。

l以G20 集团企业财资管理系统为例,新一代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是一款以集团资金业务为核心载体,以“用户”为中心,为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集安全、创新、高效、智能为一体的互联网式交互体验财资管理平台。系统通过一站式交易大厅的方式为集团企业在收入、支出、融资、投资等非金融形态资金管理管控工作中提供一体化的信息支持服务,紧扣现金流全局视图,集约管控收付过程,帮助集团实现资金集中管理、预算全面统筹、资金全链路统一运作。同时为用户提供PC端和移动端双向协同,保证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与效益型,满足集团企业整体效益最大化的资金管理需求目标。

lG6 集团企业财资管理系统可以为集团企业收入、支出、融资、投资等非金融形态资金管理管控工作提供全面信息化支持,帮助集团实现资金集中管理、统一运作。并在资金安全性、流动性与效益性达到最优平衡前提下,满足集团企业整体效益最大化的资金管理需求目标。

l财务公司监管数据舱平台基于财务公司业务和外部监管要求设计,采用数据仓库技术集中管理业务数据,配置专业的制度解读团队打造的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准确、高效地满足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

lBP3银企通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连接企业系统(ERP系统、结算中心/财务公司的资金业务系统等)和金融机构系统数据交换的专业化统一处理服务平台。整合了银企双方的系统资源,实现了银企系统的平滑对接,降低了银企交互成本,全面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程度。

产品良好的性能,为客户降本增效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荣誉。仅2021年,资金银企通中间件(BP)软件V4.1、银保监EAST数据采集报送系统V1.0、投资理财系统V2.0、人行金融基础数据采集报送系统V1.0、担保管理系统V2.0、企业共享联银支付平台V1.1、融资管控系统V2.0、信用证管理系统V2.0、授信管理软件V2.0、新一代预算管理系统软件V1.0均获得了软著证书;应用的订单处理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已经进入公示阶段;成功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成都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瞪羚企业”认定;九恒星银保监EAST数据采集系统V1.0荣获2021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客户群不断扩展,满意度日益增高

成都信息作为九恒星重要的区域交付中心,主要承担西南、西北、内蒙地区客户以及东南等地区部分客户的产品交付、售后服务及市场拓展等业务,服务40多个客户群体,辐射客户近20个省份 ,包括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内蒙古、新疆、甘肃省、陕西省,湖南省、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广东省等省份。

目前,成都信息拥有20+大中型企业集团客户、20+家财务公司客户及110+合作商业银行客户。其中不乏兴城集团、蜀道集团、重庆百货、云天化、云南建投、昆钢财务、盘江财务、振华财务、包钢财务、鄂绒财务、伊泰财务、特变电工、甘肃电投、金川财务、酒钢财务、西电财务、陕西重汽、陕西建工、比亚迪、华菱钢铁、华菱财务、吉利汽车、养生堂、天合光能、东方盛虹、正奇金融、紫金矿业、厦门象屿、福能财务、中开财务等代表企业。

2021年成都信息公司加强和客户的互动交流,走访和接待了包括福能财务、紫金矿业、包钢财务、伊泰财务、厦门象屿、酒钢财务、盘江财务、蜀道集团等多家客户,通过多频次的客户互动,就当前项目开展、资金管理动态以及未来合作内容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九恒星作为国内企业资金管理系统服务22年的厂商,专业程度有口皆碑。过去一年,九恒星成都信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集团企业、财务公司紧跟监管政策导向,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