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丨可路莎1.22-1.24开业盛典,部分款低至4.8折(文末送好礼)~
时间:2021-01-22

        人们总是对美好的事物毫无抵抗力,美的人、美的景、美的物,还有美的衣服,可路莎,给予你整个冬天的活力。

1

开业活动

        1.22-1.24春装新款全面上市,部分款低至4.8折活动期间凭活动通知短信,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

品牌介绍

        "献给所有享受自由、追寻自然的人",我们用一份匠心、一份情感赋予CR.LU生命,山间有风,薄雾暮霭,朴素简洁,自由率性,CR.LU自然的创造一个空间,自然的把享受生活的人集合在一起。

        韩国服饰品牌"可路莎",始创于2007年,它推崇都会女性自信优势的处世态度,打造独立女性特有的"优雅、魅力、气质",引领她们追求更高理想的品质生活。

3

设计理念

        设计沿袭了"独特的剪裁及崭新的设计元素"的作风,以"对时装触觉、品味、视觉艺术、听觉,及对生活的每个细节"为灵感和设计思路,设计师在剪裁上主要体现出,年轻、活力与激情四射的特性。

色彩上采用明亮、多彩的色系与纹理

强烈表达出年轻人锋芒内敛的心情和状态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