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姆龙即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科技赋能健康管理与智慧医疗升级
时间:2020-10-23

    秉持“创造更美好社会”的使命,欧姆龙自1961年创建健康研究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监测和医疗诊断领域的创新发展。基于全球领先的传感技术,欧姆龙源源不断地推出了一系列革命性的健康医疗产品,为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提供有效辅助——让健康不止步于梦想。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让民众的健康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人们开始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状况,采取更加积极的健康管理措施。在我国,以慢性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为主的慢性病患者人数超过3亿,由于自身免疫力薄弱且在感染新冠肺炎后容易出现其他并发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该人群的健康监测与个人防护工作格外值得关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盛大开幕,欧姆龙中国将携最新技术成果与应用第三度亮相进博会的舞台。其中,欧姆龙健康医疗事业部将聚焦慢病管理,展示一系列前沿的产品与服务,阐释如何以科技赋能健康管理,助力中国医疗事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发展。

    MMC健康便利店,构建健康管理新模式

    在今年进博会欧姆龙展台现场,欧姆龙健康医疗事业部将展示近两年最新落地的MMC健康便利店项目。该项目是由欧姆龙健康联合传统药房、医疗机构共同打造的远程健康管理平台及服务,通过智慧化科技的接入,为消费者提供慢性疾病检测诊疗的一站式高效、便捷的体验。

    作为MMC标准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项目的院外组成的重要角色,MMC健康便利店配备医院同等级别的专业设备。届时,观众将在展台现场看到一系列先进且智能的慢病诊疗设备,包括动脉硬化检测、肺功能检测、眼底照相、氧疗体验等。此外,观众更可以通过亲身体验、项目讲座更深层次地理解MMC健康便利店对于大众慢病管理与医疗行业升级的重要作用。

    家用健康管理设备,用心守护健康

    70年代,欧姆龙首创电子体温计和电子血压计,开启了家庭监测和医疗诊断紧密相连的新纪元。在中国,欧姆龙的家用健康管理产品也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被誉为“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在进博会的现场,欧姆龙将展出业内首创的家用心电血压一体机,以革新性设备助力民众预防高血压引发重症。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欧姆龙将在11月7日在进博会现场发布全新的家用制氧机新品,并与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药监局呼吸麻醉实验室、《南方周末》共同重磅推出《呼吸健康科普宣传片》。此外,进博会期间,欧姆龙将在展台现场与线上直播间举办多场健康医疗主题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合作签约、产品直播、大咖连线等。

    依托于进博会这一优质的平台,欧姆龙期望全面展示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服务,让人们切实感受科技将如何帮助人类实现健康的美好愿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与此同时,欧姆龙更期望通过此次进博会出展,进一步深耕中国健康医疗行业生态,探寻本地化的创新与合作机遇,助力中国健康医疗事业向智慧化的未来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