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榕树贷款:加大投入科技创新 助力AI技术多场景深耕
时间:2020-09-09

    近年来,AI技术的广泛应用在掀起全球智能化浪潮的同时,带来了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且每年保持高速增长。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日趋成熟,正在作为一个核心力量,驱动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根据IDC所发布的调研报告指出:预计全球人工智能支出将在未来四年内翻一番,由2020年501亿美元增长到2024的11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高达20%。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智能化转型,使得在人工智能支出大幅增加。需要指出的是,零售业、金融业是人工智能应用最大的两大领域。人工智能正在重塑金融业,金融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金融行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同样越来越深入。

    榕树贷款认为,对于金融业来说,善于利用新技术,是未来取胜的关键。榕树贷款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金融融合,着力构建全新金融服务体系,努力使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得以实现。

    榕树贷款是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利用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另外,榕树贷款研发的智能风控体系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将深入运用金融科技,助力AI技术在更多场景实现深耕,创造更多新的增值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