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人工智能引领潮流,百融云创智能外呼系统再创佳绩
时间:2020-07-22

    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成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创新科技正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金融体系服务质量与效率的提升不断赋能,金融科技在推动金融产业效率再优化、行业服务再升级,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金融需求方面的作用日趋明显。

    由此,越来越多的传统银行开始拥抱金融科技希望能够利用现有的大数据、AI以及区块链等技术,进一步实现数字化银行的目标。此前,百融云创已与众多传统大行、城商行以及农商行建立深入合作,对这些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持。

    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提升自身科技水平,率先将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风控产品应用中去,经过多年研发,最终形成了人工智能在风控、营销、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系统化应用,助力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以百融云创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持续赋能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可以让金融更加智慧,从而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好的服务。

    百融云创的智能外呼设备不断引发银行关注。近期,百融云创与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达成合作,运用“百融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助力该行解决还款到期提醒和逾期催收等问题,进一步减少人工干预,节约人工催收成本,提升催收效率。

    该系统上线后,百融云创可以帮助邮政储蓄银行实现还款提醒、逾期催收等功能,且外呼场景和语音话术丰富。同时,银行可以通过百融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对账户余额不足客户进行提醒式外呼,根据外呼结果反显客户还款提醒处理标签,加强客户还款提醒管理。百融智能语音系统还能针对不同逾期客户配置不同的催收策略,代替人工进行批量外呼工作。

    作为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自创立以来也一直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广聚金融科技人才建立了国内首家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通过“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为银行等金融机构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此次合作只是百融云创日常业务的一个缩影。百融云创未来还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以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机构,为银行的长远利益贡献更多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