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炎炎夏日如何清爽澄静?从颐莲玻尿酸护肤开始
时间:2020-07-16

    拥有大油田肤质的集美们,“人间油物”这座皮肤护理界的大山,想必一直是你们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难道夏季和清爽真的不可兼得?当然不是!炎炎夏日如何拥有清爽澄静的肌肤?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给你终极夏日护肤宝典。

    颐莲,让夏日肌肤自带高光

    夏天虽然可以穿各种美美的小裙子,露出大长腿和小蛮腰,但…经受不住高温折腾的皮肤,不仅会让人整体减分,有时,任性的皮肤还会给你点“颜色”看看。

    众所周知,在人体中有且只有15g的玻尿酸,除了被誉为护肤界的“保湿黄金”外,还有着异常强大的抗衰老功能。夏日肌肤之所以会出现敏感、发炎等各种小症状,是因为我们没有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以及流失掉的玻尿酸。

    遇到这样的肌肤危机时刻,如何自救?入手颐莲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尤其是2020年全新推出的玻尿酸水漾新肌日抛精华液,能高效补足玻尿酸和水分,让脆弱的夏日肌肤自带高光。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守护你的夏日清爽

    夏季护肤是一件格外费心的事,除了防晒与美白的力度需要加强,许多原本在秋冬比较好用的产品现在不仅有些油腻,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皮肤负担。这时,拥有几款清爽的夏季护肤产品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在福瑞达美业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创始人凌沛学数十年的科研沉淀下,颐莲早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2008-2016年,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5代研发升级,涵盖补水、锁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在玻尿酸应用新领域取得了100余项研究成果和70多项发明专利,其硅烷化玻尿酸,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玻尿酸护肤领域潜心专研37年,颐莲借助科技和原材料的力量,能助力肌肤在喝饱水的同时最大力度地抗衰老,有效缓解夏日高温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在补水保湿抗衰老的同时,守护肌肤的夏日清爽。

    补充玻尿酸当然用颐莲

    皮肤里的玻尿酸流失,会导致衰老。无论什么年龄和季节,抗衰老和保湿一直是护肤的两大焦点,而且,夏日肌肤经过高温的侵袭后,更需要及时补充水分。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在上述两个方面拥有其他护肤品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正是认识到玻尿酸在护肤上的优越性,颐莲才会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品牌口碑。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其创始人凌沛学先生被誉为“中国玻尿酸之父”,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2020年上半年,颐莲在各大电商平台更是用完美的销售数据,诠释了颐莲在国产美妆护肤领域的骄人成绩。

图丨颐莲玻尿酸水光肌日抛原液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京东年中大促中,6月1日开售当天,仅开售三分钟颐莲的销量就超去年同期总销售额,当天总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19.49%;在618淘宝直播中,凌沛学的直播首秀位居天猫国货美妆直播榜第9;单品销售层面,日抛原液618当日疯卖 31万支、补水喷雾热售17万瓶。

    大数据时代,数字代表着实力。这一系列让人惊诧的销量数字,是颐莲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硕果,也是颐莲能领跑国货美妆各大销售榜单的终极秘密。

    未来,颐莲必将乘风破浪,迎风远航,为玻尿酸护肤,开拓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