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百融云创构建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
时间:2020-07-15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经济主体的生产、交换、分配、消费等经济活动,以及金融机构和政府职能部门等主体的经济行为,都越来越多地依赖信息网络,不仅要从网络上获取大量经济信息,依靠网络进行预测和决策,而且许多交易行为也直接在信息网络上进行。在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背景下,“互联网+”的内涵与外延正在不断升级进化。

  科技变革催生市场新玩家,时代变迁诞生新需求,新供给催生新格局。纵观金融行业近年发展轨迹,科技赋能为金融行业不断带来新机遇,大批金融科技类公司随之快速崛起。百融云创作为金融科技头部企业,输出金融科技也加速了科技创新的步伐。

  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深耕金融科技,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小微金融和实体经济发展。

  百融云创通过智能科技风控手段,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打造“产业+科技+金融”生态圈,提供多产业多场景的金融服务,在资金和资产之间架起双向互动桥梁,实现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助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目前,公司以出色的技术实力,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领域。

  百融云创还创新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模式,在金融机构和产业互联网之间搭建起资金资产对接的桥梁,有效改变了供应链金融基础数据不完善、信息流通不顺畅等实际问题,解决产业链条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在产业场景端,百融云创通过提供科技服务助力基于产业的供应链金融,提升整个产业场景的服务价值,促进垂直整合。在金融机构端,百融云创依靠平台优势,服务金融机构,通过科技实现数据赋能、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

  百融云创CEO张韶峰表示,“科技赋能金融,不仅要提升金融机构的内在能力,更要让金融服务能够跟上企业发展的需求,真正为实体经济提供贴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