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国泰产险在你身边
时间:2020-07-14

 图片1.png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自2013年保险行业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7年,已经成为保险行业的名片,受到广泛赞誉。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泰产险”)持续组织开展好此项活动,弘扬保险行业文化与价值,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深入践行行业社会责任。

      国泰产险围绕本年度“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以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充分调动全辖员工,以线上活动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宣传方面,国泰产险各级分支机构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充分调动各类媒体资源,主要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结合微信、微博、网站、支付宝生活号等自媒体媒体传播优势,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国泰产险各级机构充分调动员工、销售人员、客户等群体的积极性,创新方式,以多样化、互动性、趣味性的活动项目提高公众参与度,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高保险认知。

多样化的全辖活动联动,支持活动顺利开展

      自7月1日起,公司积极组织各级分支机构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奉献爱心。

      公司组织各级分支机构拍摄的“增强免疫力、一起动7来8”小视频,增强了疫情期间员工的身体素质,有效缓解了大家工作和心理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并利用多种宣传渠道,扩大活动宣传面,提升活动影响力。

      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线上媒体渠道将保险知识宣传到社区及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借助7.8公众宣传的契机,国泰产险全辖在核保理赔、客户服务等岗位中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观,遵守保险人的职业道德、依法合规、爱岗敬业精神,开展“以案说险”、“保险问答”等线上宣讲专题,以“身边人、身边事”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行业合规发展正能量。

加强社会媒体合作,扩大活动影响力

      为扩大本次活动影响面,公司加强与社会媒体的沟通合作,借助媒体平台,深入推进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7月8日,国泰产险有关人员向相关社会媒体介绍了客户服务、保险保障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科技保险在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广大媒体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社会媒体的传播优势,持续提升广大保民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和认可度,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让每个人更简单地享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