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数字经济未来可期 百融云创全方位赋能金融转型
时间:2020-07-07

    全国瞩目的两会上,“数字经济/数字中国”已经连续四年写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特别提到“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数字经济成经济回暖显著亮点,这是未来之势。

  迅速发展的5G、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新技术,将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日益强大的动力,并催生智能经济新时代的到来。而在经济转型期,传统金融行业的痛点越来越明显。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传统金融机构到了需重新定位的境地。越来越多传统金融机构开始重视金融科技,借助新兴的技术作为金融创新的主要抓手寻求转变。

  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过去6年来深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依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核心技术,智能风控解决方案不断升级,可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及服务,实现贷前精准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资质,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智能化手段实现高效资产管理,能够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

  百融云创基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能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风控赋能、营销赋能,快速夯实提升银行的数字化转型能力,大大提升金融机构的服务能力。此外,百融云创还具有深厚的风控理论积淀和丰富的客户服务实践。百融云创将数据产品、专业模型和系统建设进行打通融合,将“咨询、方案、产品、部署”的能力贯穿到信贷全生命周期,实现风控全流程的闭环服务,如百融云创凭借“数据+模型+系统”一体化风控模式,成为苏州农商银行本地决策引擎服务商。

  目前,公司以出色的技术实力,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领域。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浪潮下,百融云创将继续创新发展金融科技,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携手金融机构不断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