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赫柏林的女士专属腕表!
时间:2020-06-03

    如果一个女人一生只能拥有一件珠宝,那必须是珍珠。自古以来,西方的人们认为,钻石是太阳和君王的象征,珍珠则是月亮和皇后的象征,月亮的引力导致潮汐上涨,海贝才会“受孕”,珍珠也就因此而诞生。而在传统的东方,人们也用珠联璧合这样的词汇去形容一段美好的爱情。

    珍珠系列是赫柏林最具经典的款式之一。赫柏林对珍珠元素的偏爱肉眼可见——赫柏林的珍珠系列完美诠释。

    使用纳米珍珠链衬托了女性的优雅和美丽。考虑到珍珠的贵重及作为表带的不便,赫柏林采用纳米抛光技术,将其打磨成珍珠形状,纳米珍珠链既结合了珍珠的形状之美,又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感和便利性。而赫柏林珍珠系列独一无二的珍珠表链,质感高雅大方。

    赫柏林珍珠系列,说它纯真无暇一点都不为过。太阳纹放射颜色表盘,精致的两针交相辉映,经典浪漫的古罗马数字刻度别有一番韵味。精致的日历显示窗小巧雅致,搭配高度精准的瑞士原装石英机芯。独特设计的纳米抛光金属珍珠链令人宛若置身于浪漫的银河,醉人心扉。源于经典,浪漫花环。手上的一抹手表,让女性精致的生活态度呼之欲出。这款手表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两边的花环状的设计,就好像是绽开的花朵一样娇艳。

    最重要的是这款赫柏林珍珠系列,表壳表身都是PVD镀金,采用复合镀层材质,PVD双层工艺360°全方位镀金,无需担心氧化变色问题。采用加密焊接工艺技术的串珠表带,经过多项拉力测试,品质安全可靠,金串珠设计风格不仅时尚独特也突显女人高贵柔雅气质。

    表带柔韧贴身,毫无累赘之感,母贝表盘上搭简洁贵妃式两针,细腻的做工中透着奢华之气。

    独特设计的纳米珍珠链令人宛若置身于浪漫的银河,醉人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