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邂逅青神碧桂园 | 生活美学,目光所及皆美好!
时间:2019-11-08

    ​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人类的本能,当物质生活达到一定水平的时候,人们追求美的欲望就会逐步浮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内心安宁和生活品质,生活美学的概念不仅被提出,更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种需求。

 

▲示意图

    ​与此同时,人们对美的追求正变得全面而又具体,而这种追求,也逐渐渗透到人居领域。

    ​青神碧桂园,凭借生态环境的自然优势,匠心打造一处静谧优美的生活场所,并将生活美学与人文情怀糅合,智慧人居惊艳呈现。让每一个奔波不安的身影,得到诗意的栖居。

    ​静享美景 礼献青神

 

▲示意图

    ​4A级景区神木园、湿地公园环绕。远眺西川林泉优美景色,感受恬淡与静谧。漫赏云卷云舒,足不出户,便能阅景无数

    ​精致景观 立体园林

 

▲示意图

    ​甄选优良植被,萃现代园林设计精华。碧桂园立体园林,为居者勾勒幸福生活的模样让生活在鲜氧中变得更清新,居住舒适度得以具体体现。

    ​科技住宅 智慧人居

 

▲示意图

    ​智能生活服务配套,社区云监控、云可视对讲、电子脉冲围栏人行横道闸、APP社区开门、车辆自动识别等畅享智能科技带来的改变,青神碧桂园匠心精筑科技住宅,为您一键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凤凰管家 品质物业

 

▲示意图

    ​24小时安保监控,全面专业的铂金凤凰管家服务体系高素质物业服务团队,全天全时管家式服务,给您高端居住体验。

    ​对于住宅来说,居住体验是永恒的生命力。而生活美学,则是其艺术价值的体现。品质生活的本质,是舒适的居住体验。与恰到好处的美学细节,达到一种相得益彰的契合。

 

▲示意图

    ​感触城市脉搏,承载都市繁华之美。青神碧桂园拥揽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崭新演绎“都市生活美学”,谱写新时代的诗意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