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商业,特色才是王道!马尔康首条特色商业街,康城广场亮相惊艳,滨河外摆现铺发售!
时间:2019-08-03

伟大的商业,才能成就伟大的生意

买铺投资、租铺开店,靠的是眼光!体验消费时代,传统商铺只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有特色的商业,才能成就伟大的生意。放眼整个大成都,生意最好的,升值最快的,永远是特色商业街(太古里、汇锦街、鹭岛步行

街、优品街),成都如此,马尔康亦如此。

商业品质高,门店才有颜值,客户体验好;滨河有特色,外摆独树一帜,客户喜欢来;楼盘昭示强,一眼就记得住,口碑传得快;门口好停车,解决到达问题,回头客才多;规划管理好,业态不会混乱,商家都赚钱!

成都一线商业标准,在马尔康落地示范

今天,康城广场,潜心打造的滨河示范街区亮相,仅18席,以现房之势全新亮相,6个月的沉淀和蓄势,等待的就是这一记薄发。将打造马尔康首个特色商业街,旅游+美食+休闲消费目的地。

目前包括君濠大酒店、拈签一笑牦牛肉串串香形象店(成都宽窄巷子网红品牌)、花田蛋糕、中国平安、知名超市等品牌商家已率先入驻。

马尔康旅游+美食打卡消费目的地

每一个成功的形象店,每一位有理想的商家,都需要口岸好、高品质的街区,同时有特色、独树一帜,但放眼马尔康,此类物业仅有康城广场。

康城广场之于马尔康,如太古里、九眼桥之于成都,定位城市中高端消费目的地、外来游客消费目的地,与周边传统零售为主的商铺形成强烈对比,将是未来马尔康旅游打卡消费目的地。

康城广场,马尔康首席商住物业,位于达萨街694号,阿坝州体育馆正对面,紧邻市政府;至汶马高速入口只需5分钟,往返成都十分方便;建筑面积5.6万平米,含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全开放式滨河商业街区。

地标品质,超大外摆,配备车位,全城仅有

2楼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独创双首层设计,铺铺一线临街。

开车贯穿全城,最显眼的楼盘;玻璃幕墙、干挂石材,全城品质最高;全市唯一统一规划、统一打造的商业规范业态、店招、景观、外摆、停车等,杜绝杂乱无章,确保后期增值可靠;全市首个360°无死角监控系统,确保安全经营。

马尔康因地理因素,停车问题非常显著,本项目买铺配车位,除已有广场停车外,后期还将集中规划区域改善停车难题。

40-190平米滨河外摆现铺,仅18席!1万2限量抢!

让有理想的商家,有理想的投资人在这里汇聚,从地标住宅,到特色街区,康城广场的每一次形态的更新,都在影响这座城市,都在制造独特的城市级IP,提升商业的仪式感。

抢铺热线:0837-8881777

项目地址:马尔康市达萨街694号(阿坝州体育馆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