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开创节能新纪元:海尔商用冷柜全球首发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
时间:2017-10-26

  每一次有影响力的技术创新都会给整个行业注入新的血液,节能环保技术的升级换代更是如此。在现代经济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节能环保已成时代战略性话题。日前,海尔商用冷柜紧跟市场趋势,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节能产品——海尔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该产品较行业其它产品节能4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冷柜行业在节能领域的技术革新,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各界专家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1508920433883319.jpg

  据介绍,该产品为汇聚海尔顶级研发资源,聚合全球100余家顶级供应商资源,应用全新一代空气动力迅冷系统,聚焦节能内核革新,其按需制冷、高效除霜的产品功能,为商用冷链行业提供了全新绿色节能解决方案。

  具体到产品特点,海尔商用冷柜全球企划总监刘英志先生 以“4个第一,5个颠覆”对其加以概括,“海尔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节能水平居行业首位,它搭载全球首创空气动力迅冷系统平台,不仅是全球首台R290变频冰淇淋柜,更应用全新易除霜涂层技术,成为全球首台零阻除霜冰淇淋冷柜,其运用的空气动力布孔专业散热原理,多重保障降低产品功耗,高效省电。除此之外,这台冷柜还拥有在技术上的5项颠覆:它采用变频节能内核,并且具有2重按需送风模式,8个领先工艺材质,15项专利技术,节能效果领先行业4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商用冷柜在节能领域的重大变革。”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在技术创新的同时还极为注重用户体验,从“变、匀、快”三个角度打造精品。其特有的双重冻力模式,可根据环境温度的不同来智能调节制冷;3D管道的制冷结构分布,使制冷均匀分布;瀑布制冷设计,可急速拉低冷量。在注重节能的同时,让产品制冷功耗操作更节能、更智能。

1508920459459665.jpg

  海尔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的发布引起了业内专家和经销商的广泛兴趣。在2018中国冰淇淋行业VIP合作伙伴战略发展研讨会上,该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欢迎。众多用户对它的高效节能水平极为赞赏,认为该产品将有效降低门店运营成本。行业专家则聚焦于产品给整个市场带来的意义,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宋忠奎指出:“海尔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的推出是海尔商用冷柜在节能领域的又一突破,已使之成为节能消费的擎旗者,引起中国节能协会的关注。”

  凭借着多年来的创新进取精神及业内领先的研发技术手段,海尔商用冷柜积极研发,深入交互。自上世纪80年代起致力于制冷领域,不断关注绿色节能与科技创新,从1996年打造首台134a环保制冷剂冷柜,到2003年推出首台R290环保制冷剂冷柜,再到2008年推出搭载创新CO2冷媒技术冷柜,顺利入驻鸟巢助力奥运。冰淇淋绿色节能冷柜是海尔商用冷柜在节能战略指导下的又一突破,开创了商用冷链行业的绿色新纪元。

1508920477607547.jpg

  随着我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商用冷链行业也在向绿色、可循环、低碳的方向转型。在环保政策逐渐加码的大背景下,节能降耗已成为企业在运行发展中所要面临的重大挑战。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的全新绿色节能方案,不光为用户解决了商用冷柜耗电高的难题,创造出更多利润空间,还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引领行业进入超级节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