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秋天穿衣色彩怎样搭配才时髦?穿搭公式“红+黑”,高级又洋气
时间:2021-10-15

永远都走在潮流以及姐妹们心头的红黑搭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极强,穿在身上彰显落落大方,优雅漂亮,提升气质的同时带来浓厚复古风情。我身边无论是上班族还是仍在上学的女孩子,都喜欢用红黑配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秋天穿衣色彩怎样搭配才时髦?穿搭公式“红+黑”,高级又洋气!

红色衬衫与黑色牛仔,是一种严肃与低调的结合,完全的御姐高冷穿搭,在这个秋季带给我们最好的风情基调,令人喜爱。

有一个跟我玩的姐妹很高的姐妹,她身材高挑,总是喜欢选择一条黑色高腰的牛仔裤,然后将红色的衬衫塞入裤腰中,从而打造出更加完美的身材比例,真的是收获了满满的回头率。

很多美女喜欢红色的高跟鞋,整体以黑色稍微点缀,不过多,也不会抢了主要视角的时尚,反而延伸出来了另一种大方自在,得体有魅力。皮质的感受有着很好的反光效果,更加具有时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