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她身高仅155,却依旧凭实力美成“穿搭模板”,照着穿就很好看!
时间:2021-10-15

很多小个子女人都觉得打造穿搭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其实这只是没有用对方法而已,小个子女人不会打造穿搭,其实可以先从模仿开始。本期,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值得小个子女人学习的穿搭。下面这位博主,她身高仅155,却依旧凭实力美成“穿搭模板”,照着穿就很好看!

小个子女人的优缺点

很多小个子女人觉得自己打造穿搭困难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身材不够完美,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穿搭出现显矮显土的情况。但小个子女人有一个与生俱来的优势,那就是容易驾驭减龄穿搭,这类女人打造少女风穿搭可谓轻而易举,可以轻松穿出娇俏美。

小个子如何打造时尚穿搭?不论是否想穿出显高效果,小个子女人想要避免穿搭出现臃肿、显胖的感觉,就一定要了解身材比例调节技巧。学会调节身材比例才能让穿搭的显瘦效果和显高效果变得更好,三七分身材比例虽然很完美,但并不是所有穿搭都需要刻意打造三七分身材比例的,所以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节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