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艺兴从“鲜肉”变型男,穿拼接衬衫配西裤,有成熟男人的样子了
时间:2021-10-15

男性着装当中少不了衬衫这种单品,衬衫有正装衬衫,也要休闲衬衫,能满足不同身份、身材男性的穿着需求。衬衫有多样风格,从少年到成熟型男都可以用衬衫展现自身的年龄特点,用最简单的穿搭方式展现最有独特的着装品味,把个人特点融合到整体形象当中。男性穿衬衫时除了要选择适宜的衬衫外,还要调整衬衫的搭配形式,和上装、下装的搭配都有讲究,选对了才能显现出对应的气质。

少年时期和成熟时期的穿着必然有差别,那么这种差别感要如何通过衬衫搭配表现出来呢?张艺兴的衬衫穿搭就有不小的变化,展现出了成长的感觉。张艺兴变化真不小,穿衬衫和原来感觉不一样,型男气质变浓了不少。张艺兴从“鲜肉”变型男,穿拼接衬衫配西裤,有成熟男人的样子了。

张艺兴的型男衬衫穿搭

衬衫拼接主要是颜色上的拼接,色彩设计能显现出穿搭的潮流感与个性,30+的男性仍然适合潮流路线,但是一定要避免幼稚感的展现,要凸显出穿着的成熟感,因此拼接设计不能太扎眼,用颜色拼接更为自然。

白色蓝色都是衬衫常用的设计颜色,这两种色彩都有干净、清新的感觉,可以表现出形象魅力,展现阳光、大方的气质,它们的组合拼接十分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