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车晓罕见与母亲同框,穿皮衣高级大气,却被66岁的妈妈气质碾压
时间:2021-09-13

车晓是一位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明星,她出身在演艺世家,她的妈妈是婆婆专业户王丽云,车晓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不仅拥有完美的五官和魔鬼的身材,还拥有超高的衣品,不过与妈妈同框的时候,还是输给了66岁的妈妈。

车晓造型分析:短款皮衣——利落帅气

车晓罕见与母亲同框,穿皮衣高级大气,却被66岁妈妈气质碾压。车晓在上半身穿了一款黑色的短款皮衣,短款的版型可以呈现出非常好的利落感和精致感,让成熟女性们更多几分中性风的帅气感,在穿皮衣的时候,这种短款的版型是非常好用的,精致且利索,一点拖泥带水的感觉都没有。

经典色搭配——穿出和谐感车晓这身搭配在色彩的呈现上非常简单,基础的黑色皮衣搭配上灰色的连衣裙,在通身的色彩呈现上以深色调的黑灰色为主,简单且实用,内浅外深的色彩搭配方式既和谐又可以呈现出更多的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