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梦洁官宣肖战成为品牌代言人,走出高端床品新路径
时间:2021-08-21

8月20日,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梦洁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歌手肖战出任品牌代言人,并携手发布全新广告大片《共享好梦时刻》,肖战同款产品亦同步登陆梦洁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引发全网热议。

联袂演绎高端经典 引全网热议

自梦洁与肖战合作的消息一经公布,也吸引了国内外网友的热议,二者共同打造了时尚家居大片《共享好梦时刻》。肖战极强的时尚表现力,把梦洁床上用品的高级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截止发稿时间,微博话题#肖战梦洁品牌代言人#阅读量已破5.9亿,并登上多个国家社交媒体趋势榜,影响力可见一斑。而大片中展现的时尚、温暖、高端质感,成为大众热议焦点。可以说此次二者携手,是高级质感的碰撞,亦是专业与创新的共鸣。

梦洁X肖战 “盛装舞步“产品大片

强强联合,深度诠释品牌高端竞争力

梦洁此次携手肖战,是品牌高端化升级的重要动作。

中国家纺行业增长空间巨大,而床品行业的集中度低,同质化竞争严重。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高品质床品的需求增长,中国床上用品行业集中化、品牌高端化成必然趋势。如何打造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刁钻”的需求,是品牌高端化的必经之路。此次梦洁官宣肖战为品牌代言人,是助力品牌高端化进程的重要一环。

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认证,梦洁已连续12年(2009-2020)高端床上用品位列同类产品市场销量第一,是中国高端床品行业的领军品牌。而代言人肖战作为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的男艺人之一。两者的联合,极大提升了行业、大众对品牌高端化进程的期待。

 

 

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

肖战和梦洁在各自领域展现出的专注专业态度、创新探索的精神,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期待。肖战对于演艺事业,始终秉持初心,在影视、音乐、话剧等领域的高品质追求和低调磨练,这恰恰也是梦洁专注高端床上用品65年的品格所在,依托深厚的历史积淀,梦洁目前拥有729项专利。通过率先引入7A原料标准,精选顶级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并且建立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推行七星洗护服务等措施,全面落实高端化。以专业追求更高水平,此次联合也再次强调了梦洁65年来沉淀的专业、匠心品质所在,彰显了品牌高端化的可持续发展。

而面对时尚,二者也有着诸多共鸣。肖战凭借自身对时尚的独特理解,高端品牌多次认领时尚穿搭,认可其表现能力。多年以来,梦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在中西方文化中汲取精粹、形成品牌独有的美学设计。梦洁曾与苏绣大师姚建萍、湘绣大师柳建新合作打造全球首个168万“中国巨匠”系列,在床品领域传递传统文化的力量。今年,品牌还邀请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从经典高端中获取灵感。正是在这种共同追求与期待下,二者积淀实力不断前行,成就今时的默契合作。

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入职梦洁

全方位系统升级 高端升级组合拳精准出击

随着消费者对床品要求的不断提升,床品行业也需要不断调整发展战略、适应行业趋势。梦洁实行高端战略,在产品、渠道、运营上不断发力,如打造高端场景系列化的门店,优化产品陈列,丰富店态层次,优化渠道结构布局。

梦洁旗舰店

本次梦洁推出的新品四件套“盛装舞步”、“梦之境”、“1956S王者”等也保持了一贯品质,采用精梳新疆长绒棉等优质原料,融入经典美学设计、时尚潮流元素,成就奢享优质睡眠体验。产品现已上市,可至梦洁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抢购,感受高端舒适床品。

肖战同款-梦洁梦之境系列

据2020年的家纺数据显示,中国纺织业规模占比超全球50%,拥有最完整的产业链,工艺制造和装备水平大都已处在国际先进水平,但国产品牌优势尚未凸显。此次梦洁携手肖战,不仅展示了梦洁本身在高端床上用品领域65年的专业积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动能,亦彰显了品牌迈向高端化的决心和实力,是中国高端床上用品品牌崛起的先兆,中国床品高端化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