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本以为杨幂够性感的了,直到看到王鸥以后,才知道什么叫性感
时间:2021-06-24

在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每一次的出场都会打扮得光鲜亮丽,十分的注重穿着品味,在出席各种活动之中穿着性感的明星也会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毕竟是作为公众人物,因此明星们的穿着都十分的讲究,日常的一些的搭配也是很时髦与性感的,尤其是当一个明星穿露脐装的时候,看上去相当的性感。

杨幂,作为一个拥有着“时尚女王”称号的女艺人,在事业上取得较大成就的她,不仅名气和热度高,同时她的穿着打扮就是在圈子中备受关注的,身材十分纤细的她,长相也还算出众,因此她也能够驾驭其各种款式衣服,时而性感妩媚,时而甜美可爱,然而大家是否又对她的露脐装有过印象呢?

身高167的她,有着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在身材方面也保持得很好,因此当她穿上露脐装时,看上去也十分的性感,一个好身材完美的驾驭住了这种风格,再外加一件牛仔外套,远远的看出就是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特别是当过安检的时候,侧面的角度更让粉丝们痴迷。

然而这还算不上是最性感的,认为杨幂最性感,那是你没到过王鸥,王鸥在圈子中的性感是人人皆知的,在一款综艺节目中,她的身材成了整个节目最大的亮点,特别是穿上足球宝贝衣服的她,一些直男粉丝看后有种瞬间忍不住要流鼻血的样子。

与杨幂相比起来,她的露脐装,完全给了粉丝了不一样的感觉,如果前者是少女般的性感的话,那么她就的性感看上去就十分的成熟了,再配上一个小墨镜,上面的性感露脐装,下面是一条时髦的牛仔裤,完全将她凹凸有致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纤细的腰部,简直能与魔鬼比肩(魔鬼般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