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秋佳节之际,理真匠心打造《那山·那茶·那侠》微电影正式上线
时间:2022-09-10

[*《那山·那茶·那侠》微电影正片]

 

诚意之作 | 不负万众期待

 “习武为侠,寻真亦寻理。此茶,立于高山之上,藏于井市之间,你若寻得此茶,方归真我,才可为侠。”这是于9月7日正式上线的微电影《那山•那茶•那侠》中的台词,师父的一句话,不仅开启了西汉大侠的一场蒙顶山寻茶之旅,更是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想象空间。

 

早在9月2日先导片上线之际,就在全网引起不小得热度与讨论。在万众瞩目之下,微电影正片终于正式上线。一经上线,其每一帧都堪称“壁纸级大片”的视觉画面以及大胆创新讲述蒙顶山茶故事的形式迅速引发热议,刷爆了网友们的朋友圈。来自五湖四海的评论中透露出对蒙顶山的美景与好茶的羡慕。雅安网友更是纷纷骄傲点赞,感慨道:“这是我们名山蒙顶山茶” “名山自己的电影“ ”“欢迎大家来喝我们蒙顶山茶” “为川剧长嘴壶盖碗茶点赞”等等诸如此类的声音不绝于耳。

 

 一杯好茶 | 敬献中秋佳节

此次微电影正式上线,之所以选在中秋佳节这个特殊节点,是有一番考究的。中秋月圆以茶怀乡,蒙顶山茶标杆性代表品牌“理真•蒙顶山甘露”在中秋来临之际特制创意微电影,有意打破传统宣传片的平铺直叙,创新选用武侠风微电影,以神秘大侠的眼睛作为观众的眼睛,带领着观众真正走入蒙顶山茶深厚的文化中。通过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以及动人剧情,精彩纷呈的演绎出蒙顶山茶传承千年的原真本味背后实则是代代传承的“理真”人的初心与匠心,向世人展现出蒙顶山茶盛名的背后是无数匠人精神的坚持与传承。

 

理真匠作 | 承载文化重任

蒙顶山茶之下的品牌数不胜数,为何独独这理真品牌能够脱颖而出呢?生长于海拔800米以上核心区原真性保护茶园基地的理真·蒙顶山甘露,复刻贡茶制作技艺精心加工而成,更是以其稀缺性闻名川蜀。理真,主动担起保护中国重要农业文化——蒙顶山茶文化系统重担,用实际行动将传承千年的蒙山贡茶原真味悉心保留。因此,无论从制茶工艺还是文化传承,理真品牌都称得上“标杆”二字,都当得起“蒙顶山茶代表性品牌”的称号。

 

 

 扬帆起航 | 拥抱新流量时代

新时代之下,理真品牌承担着带领蒙顶山茶更上一层楼的使命,大胆迈步向前,主动拥抱新流量时代,一系列的传播举措,每一步都是在替整个蒙顶山茶探索出一条新的推广之路。众所周知,四川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产茶大省,种类繁多。提及川茶,享有“仙茶”美誉的蒙顶山茶,无疑占据重要角色。然而蒙顶山茶这个历史文化背景浓厚的老前辈,却面临了“有品类无品牌”的难题。在此困境之下,理真品牌率先担负起责任,在蒙顶山茶一众品牌中做出表率,以中秋营销为新起点,大胆加入新流量赛道,开启新时代之下的推广发扬之路,以优质的品质与用心的宣传,正式宣布入局高端茶礼市场。截至目前先导片与正片在微博流量平台累计661w+的观看量无不是在印证着本次中秋节点营销的阶段性胜利,相信从本次中秋佳节开始,不久的未来,理真·蒙顶山甘露将成为消费者在各大节日中得高端茶礼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