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硬汉”普拉多和帕杰罗该如何选择?“霸道、山猫”来袭!
时间:2021-06-24

时光飞逝,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暑假了。微信朋友圈马上就会迎来一波来自世界各地的美景照片,因为不少人会带着孩子开着车到各种地方去旅游,去海边游个泳、去爬个山、去公园露营、还有一些比较有时间的人,会拉上三两好友带着小孩子去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自驾游,例如西藏就很多人选择自驾游过去,尽管路途遥远、道路不像城市一般平顺,美好的风景还是吸引着很多人。然而自驾游选择什么汽车比较适合呢?特别是比较偏远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两款比较多人选择的自驾游汽车。

一、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或许很多人没有听过,但是“丰田霸道(参数|图片)”相信不少人知道,“霸道”就是普拉多,虽然丰田普拉多在售款只有19款的,但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的丰田普拉多的消息,今天小编讲的是现款的普拉多。2790mm轴距的中大型SUV,有着2.7L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动力可以达到275马力,全时四驱的丰台普拉多,外观大气、硬朗,不愧为“霸道”的命名。丰田普拉多虽然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但是在内饰的舒适度方面下足了功夫,驾驶位和乘坐位的舒适度都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

 

二、三菱帕杰罗

说到三菱帕杰罗(参数|图片),在汽车越野车圈里面可谓是很有名气了,和丰田普拉多(参数|图片)一样都是日系的纯正越野车,口碑也是很好的。外观方面三菱帕杰罗将近五米的车长看起来十分的硬朗、威猛,如同一只充满着肌肉感的野兽一般。同时具备着比普拉多更加高的离地面积,增加了不少通过性,与普拉多的圆融感不一样,三菱帕杰罗线条更加的明显,棱角分明。内饰方面倒也是中规中矩。性能方面三菱帕杰罗的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等配置,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的非常的强悍,全地形驾驶能力值得夸赞,无论是城市普通道路还是冰雪草地、沙漠戈壁等地方都能给你很好的驾驶感,毕竟三菱帕杰罗可是有着“山猫”的美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