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科技感豪华感拉满,领克09进兵六七座SUV,汉兰达遇狠角色
时间:2021-06-21

由中国车企自己孕育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是很争气的一个,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万辆。

上周,它趁热打铁,推出了其旗舰SUV——领克09。

领克09,诞生于沃尔沃SPA平台架构,不仅电气化程度更高,还拥有高强度的车身。沃尔沃旗下的高端车型S80(参数|图片)、XC90(参数|图片),均出自于此。

领克09(参数|图片)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浪涌式直瀑式中网,北极之光日行灯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更趋成熟、大气。

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断层式腰线、21寸大轮毂等元素的应用,令这辆大车平添了强烈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采用6座和7座布局。

内饰方面,领克09达到了6屏联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2+6英寸的液晶中控屏、12.8英寸的全彩HUD显示屏,还有两个旋钮也是1.4英寸的液晶屏,

豪华氛围,领克09同样全力营造,蚀刻工艺的中控台全铝饰板、翻毛皮设计的门板、大面积软包、精致缝线以及大号的中央扶手箱,符合旗舰SUV应有的气质。

配置方面,领克09配备了Nappa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加热、AR导航、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一键遥控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前排座椅腿上拖调节和按摩功能、12向电动调节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四区自动空调、车内香氛系统、隐藏式门把手、主动进气格栅、矩阵式LED自适应远近光灯以、空气悬架以及博格华纳第6代四驱技术等。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拥有多种动力版本,包括2.0T+48V轻混匹配8AT、2.0T PHEV匹配8AT,以及2.0T HEV。

罗辑车评认为,领克09由内而外都为中大型SUV带来了一股清流,届时沿用领克一贯的给力价格策略的话,那么汉兰达等合资对手,应该会感受到不小的冲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