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汽本田年终大促 VE-1邀您“上车”
时间:2021-02-01

        近年来,由于国家限牌限行等政策的推动,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先驱者,广汽本田当然也不例外,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VE-1,依托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具备有一定的先天优势,更重要的是这款车首次导入了本田的SPORT EV技术,基于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诞生,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的独特服务,可以说在品牌优势层面,VE-1吸引力十足。

        对于汽车而言,好看的外表并不一定千篇一律,而主打青春范儿的VE-1更是卓尔不群。比如说,其个性化的双色车身战术,就显得极为出众,一点也不刻板。VE-1提供了瑞丽红、天际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彰显出时代的活力,深得年轻用户的青睐。特别是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设计风格简练又神采奕奕,凸显了潮流的魅力。车身侧面线条从大气的前脸与车轮处延伸而出,勾勒出凌厉且具有前进感的双腰线。新款VE-1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

        VE-1不仅有让人“一见钟情”的颜值,在细节方面更是“耐看”。专属的迎宾踏板有效提升了便利性,让上下车的动作从容而优雅,且造型高雅而充满力量,完美诠释了专属SUV的细腻与霸气。17英寸的酷黑轮毂采用了立体侧刀造型设计,动感气质淋漓尽显,完美匹配强劲动力,使驾控随心所欲。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让后门外拉手与车窗设计融为一体,使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流畅,还有智能便捷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设计,有效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拥有好看外观的同时,VE-1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其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61.3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升级后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70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这在城市交通中还是比较给力的,能够让驾驶者在等信号灯起步时快人一步。与此同时,其具备稳定操控与快速响应的先进底盘系统,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通过改变阻尼获得操控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应对颠簸路况有着超级平稳的表现。

        除了运动性能出色,在大家普遍关心的安全性能方面,VE-1则采用了多重措施全方位为用户出行提供安全保证。VE-1还搭载了最前沿的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而PTC加热系统也实现了对电池包热管理的精确控制。经过17项高标准严苛综合电池安全测试,VE-1在安全、浸水、涉水等所有类别的测试中,安全性能高,让您出行更安心。

        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近期还有一个重大“利好”,进入2021年后,广汽本田推出了“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据悉,现在购车还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且VE-1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