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来吧,展示!哈弗H9九州星云榜,助你C位出道!
时间:2020-11-30

    越野,是对自由的浪漫追求.在远离都市生活的旅途中,品尝最诱人的美食、欣赏最极致的风景、展示最刺激的玩法,仰望最璀璨的星空……你想分享这些越野带来的快乐?现在,机会来了!只要打开镜头,拍摄越野的有趣瞬间,你就有机会在这个冬天感受哈弗宠粉的热情,成为越野圈最耀眼的星.

    12月1日-12月31日,哈弗H9强势推出"九州星云榜,助你上C位"视频征集大赛,邀你晒出你的越野生活!全国广大哈弗H9车主仅需拍摄你与大九的真实故事,按照要求将作品及截图上传到相应平台,就有希望获得哈弗H9的宠粉豪礼.

    聚集九州星云,哈弗H9铸就越野图腾

    作为国内硬派越野文化的引领者,哈弗H9重磅启动"九州星云榜·助你上C位"视频征集活动,旨在分享不同人的越野生活,表达新时代的越野态度,通过新鲜、有趣、刺激的越野视频,进一步扩大越野文化的影响力,而积极参与活动的你,正是推动越野文化传播的主要力量.

    爱玩、爱拍、爱秀?哈弗H9宠粉升级,壕送拍摄装备!

    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你是否也习惯随手拍下自己的越野旅程,在记录生活的同时,传达自己的人生态度?为了激励车主大秀越野生活,传播越野文化,哈弗H9本次活动硬核宠粉,精心准备大疆无人机、Gopro等奖品,获奖就能升级拍摄装备,让你随时随地拍出你与大九的越野大片!还有机会拍摄越野主题的微电影,用别样的形式丰富你的人生!

    距离成为越野红人,你只差这份冲榜攻略!

    看到奖品的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与活动了?别急,耐心阅读攻略,熟背操作步骤,牢记关键词,C位出道9是你!

    第一步:拍摄你与大九的真实故事,确保主题鲜明、内容向上、时长超过15秒;

    第二步:将作品上传至抖音/西瓜/快手三大平台之一,也可同时上传;

    第三步:通过朋友圈、微博、微信群、QQ群转发扩散作品,号召亲友为你点赞;

    第四步:在哈弗智家APP#九州星云榜#话题下发帖,上传视频平台作品点赞量截图,同时在帖子正文写明所在平台的昵称及作品点赞量;

    第五步:排名TOP9 的车主等待哈弗H9发放奖品!

    总之,只要你的作品够野!够炸!你就有机会摘得九州星云榜榜首,成功C位出道!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迫不及待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活动即将开启,9等你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