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大连启航
时间:2017-08-31

2017年8月26日,“智同·道合” 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大连站盛大启航。雷克萨斯携旗下“智·混动”车型ES300h、RX450h、GS300h、GS450h以及全新CT200h亮相大连三原色滨海试驾基地。此次品鉴巡展活动设置室内体验区、场地试驾区以及道路试驾区,不仅可以在篷房内感受LEXUS全混动科技所带来的“智”与“匠”的独特体验,领略LEXUS雷克萨斯品牌魅力,更可以在场地试驾与道路试驾的交错体验中,尽情感受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无限潜能,完美诠释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是1辆豪华车+1辆高性能车+1辆不插电混动车。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艺术家朱翔宇分享了错位艺术的感悟, “造车与艺术都是将一个好的想法创造成一个完美的作品,在平凡中积聚能量,用心感受,用行动表现,追求卓越与极致。”同样的,作为LEXUS雷克萨斯《错位空间》视频的创作者,朱翔宇毫无保留的表达了自己对LEXUS雷克萨斯的钟爱:“艺术是有温度的,汽车也是有温度的,通过接触LEXUS雷克萨斯,我觉得它对环保与匠心艺术的追求恰恰是我所欣赏的,下次购车我会毫不犹豫选择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并且我相信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喜欢并选择LEXUS雷克萨斯。”

图片2.jpg

LEXUS雷克萨斯不仅打动了艺术家朱翔宇,在室内体验环节,处处可见LEXUS雷克萨斯精雕细琢的坚持,更是让所有体验者动容。为了更加深刻传递LEXUS雷克萨斯品牌精髓,LEXUS雷克萨斯特邀皮具制作家现场教学,分享皮具制作。这看似简单的“针线活儿”却藏着精益求精的追求,一招一式都马虎不得,匠心才是对完美作品最好的诠释。这也正是每一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生产背后所体现的理念追求。

图片3.jpg

在深刻感受LEXUS雷克萨斯匠心文化之后,嘉宾们对试驾体验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本次活动试驾区分为场地试驾与道路试驾,其中场地试驾又分设赛道试驾区、城市试驾区和越野试驾区,三种路况尽享GS300h、ES300h、RX450h三款车型的驾驶乐趣。试驾过程中,每一辆LEXUS雷克萨斯试驾体验车,都会配备一名专业的试驾教练,不仅随时讲解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驾驶特点与魅力,很多嘉宾们更是借此机会纠正了很多不恰当的驾驶操作与行为,可谓是收获满满。

图片4.jpg

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大连站的活动持续两天,吸引了众多嘉宾到场体验,这其中不乏LEXUS雷克萨斯的老车主。一位LEXUS雷克萨斯ES300h的车主更是难掩喜爱之情:“买ES300h之前我就把参数表背下来了,这次想换RX450h,通过道路试驾,性能真不错,一辆SUV还这么舒适,去个西藏也不成问题。最主要的是,LEXUS雷克萨斯环保理念我很认同,源于自然又回归自然,是环保造车的领先者。”说到环保与全混动科技,LEXUS雷克萨斯一直坚持在持续提升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实现科技与环保的完美融合。

图片5.jpg

截至2017年7月底,全球LEXUS雷克萨斯混动车型销量突破120万辆,随着环保观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这是符合时代趋势的智慧选择。今后,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通过更加卓越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精英人士带来非凡体验。9月9日-9月10日,“智同·道合”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苏州站将继续接力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体验活动,期待您的到来,续写更多精彩篇章……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