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节能减排 中华新能源车受政府青睐
时间:2017-08-22

8月21日上午,沈阳市皇姑区市场局租赁新能源汽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继服务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市交警之后,中华新能源车再次赢得政府公务订单。同期,中华新能源共享汽车也在沈北大学城拉开序幕投入使用。未来,因中华新能源车的到来,古老美丽的盛京城将重新焕发绿色低碳的青春活力,成为又一享誉国际的特色景观。

此次中华新能源车将全部用于政务办公,在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向市民发出低碳出行的环保倡议。交车仪式上,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新能源负责人林军表示:“继服务于十二届全运会、沈阳市交警之后,中华新能源车多年来持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这既有赖于华晨同宝马合作十余年来取得的国际造车经验,造就出中华汽车卓越的产品质量,也依托于中华汽车完善的渠道网络与贴心的售后服务品质,为用户带来了愉悦服务体验。”

沈阳皇姑区市场局领导也表示:“新能源车绿色节能且使用费用低,是政府大力倡导的出行方式,公车采购偏向于新能源车型也将为普通民众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作为新能源车,中华H230新能源电动车拥有时尚造型、卓越性能、节能环保、超强‘电’力等多项优势,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水平与我们的要求十分吻合。这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主要原因。”

早在中华H230电动车之前,华晨与德国宝马合力打造新能源汽车过程中积累了先进的技术和开发经验。得益于传承而来的宝马技术中华H230电动车外观时尚运动,不仅满足用户对汽车的审美需求;7寸16:9中控彩色大屏,实现与手机的智能互联,全时在线触摸即可与世界互联;高性能24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电能,不需要传统车的发动机、油箱、排气管等,降低使用费用的同时静享安适空间。充满科技感的中华H230EV以前瞻性的设计和比肩国际的技术实现了“零排放”的节能环保目标,充分满足您的绿色出行需求。

中华汽车以“技术引领未来”的战略理念加入到新能源的市场竞争,通过独立、自主研发路线,整合了国内外主流电池、电机等核心部件供应商资源,并持续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道路,形成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在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领域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未来中华汽车还将继续在小型纯电动车上继续发力,在市场上有着不俗表现的小型SUV中华V3也被纳入到新能源开发之列。在完善纯电动产品线的同时,中华汽车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提升续驶里程,满足消费者低碳出行的环保需求。与此同时,中华汽车也将同步开发纯电动专用车等系列化公共服务类商用车产品。